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2016-05-16 00:00   审核人:

5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贯彻平顶山学院“两学一做”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庆元传达了平顶山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经常性教育。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

会议要求,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体育学院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学校的要求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以“从严从实”的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学校和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