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20 00:00   审核人:

5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2317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建民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平顶山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就如何将“两学一做”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之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第一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两学一做”精神落实到实处。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