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5-30 00:00   审核人: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2418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王万强为师生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30多名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此次党课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重要环节。

王万强书记围绕“狠抓两学一做落实 促进学院转型蓄势发展”这一主题,从活动介绍、开展背景、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就学院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王书记特别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针对“两学一做”的五个现实问题,指出要做到五个“坚持”,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是突出凝魂聚气真学,切实把坚强党性挺起来;二是严格党员标准真做,切实把先锋作用显出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真改,切实把实际成果亮出来。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鼓励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实践、做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让学院师生党员们系统的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内涵和重要意义,为学院开展有关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明确了相关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