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党的知识测试及党课培训活动
2016-06-12 00:00   审核人:

5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干部党的知识测试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全体党员在测试现场认真作答,通过答题重温了党的有关知识,强化了大家主动学习的意识,增强了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廉洁意识和服务意识。

测试结束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元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庆元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党员要首先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自觉学党章、守党章、践党章、护党章,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坚决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