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2016-07-12 00:00   审核人:

6月2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高磊以《认真学习、扎实勤勉、率先垂范、永葆忠诚、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高磊同志从“两学一做” 的重要意义;“勤奋学习,忠于职守”;“团结协作、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对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对于如何提高对“两学一做”活动的认识,高磊认为一是要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二是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实践;三是要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四是要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是维护全党上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五是要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自学校下发《关于集中开展“上好一节党课”活动的通知》后,机关各支部按照要求,积极行动,陆续为各支部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深化了机关党员对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