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8-03 00:00   审核人:

6月3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德鹏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陈德鹏同志从旧民主主义时期的探索、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建立新中国、探索中国复兴之路等四个方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其对党史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坚持党的领导的必然性和重要性,对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