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2016-07-13 00:00 宣传部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各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同步收看大会盛况,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95周年的奋斗历程,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广大党员干部在收看大会实况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以此为契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