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践行“两学一做”先进典型的通知
2017-09-07 00:00 组织部  审核人:
各党总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集中展示广大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按照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要求,决定在全校推荐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基层党员干部典型。现就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推荐对象主要是在校内外有较大影响力,政治思想强,道德品质好,教学科研业绩显著,受到党员师生广泛赞誉的先进典型。要注意向科研、工作一线党员倾斜。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般不推荐。
    二、推荐名额
    各单位要精心组织,认真筛选,推选出具有先进性、代表性的优秀典型,每个各党总支推荐1人,机关党总支推荐3人,组织部将根据省高校工委要求,将推荐候选人筛选上报。各党总支要注重推荐像黄大年那样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祖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教师和科研工作者。
    三、报送材料
    各推荐单位要报送以下推荐材料:践行“两学一做”先进典型推荐表(见附件);推荐对象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上述材料电子版需于2017年8月26日前报组织部邮箱:13903758665@163.com,纸质版材料暂不报送。
    联系人:祁坤
    联系电话:13903758665

附: 1、践行“两学一做”先进典型推荐表 
     2、填表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17年8月16日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