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党校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7-11-06 00:00 党委组织  审核人:

各党总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和党性修养教育,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党委工作安排,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预备党员(毕业年级除外)。
   二、日程安排
11月2日-11月17日。
   三、培训内容和方式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党情等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辅导报告、专题调研、分组讨论、自学等形式进行。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各党总支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员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认真组织,保证培训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严格管理,保证实效。要切实加强对培训党员的管理,严肃培训纪律;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用座谈交流、撰写调研报告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