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6-10-20 00:00 宣传部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把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10月1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出席会议,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大会上作的《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上大家都积极发言,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要坚持党要管党,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保证和促进学校跨越发展。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目标清晰、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报告要求为出发点,围绕学校发展理念,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争先创优,脚踏实地的把党代会部署的任务落实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袁桂娥做了总结发言,她对学习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深入学习报告内容。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基本经验和主要不足,客观分析了新阶段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确定了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强的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明确提出了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和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措施。这个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全校上下的共同愿望,是指导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改革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二要结合岗位职责抓好落实。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关系学校工作的全局,关系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所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努力在深刻把握领会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不断把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落在实处。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各单位,都是负责学校党务工作的重要部门,每位干部党员要起到表率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持之以恒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