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2016-17学年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举办
2017-04-27 00:00 房亮  审核人:
    4月15日至16日,我校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在中心会议室举办。校团委负责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学生副书记、2015级、2016级各班团支书近300人参加了培训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中,校团委书记赵伟杰等围绕共青团工作的目标任务、团支部建设等问题为学员们作了专题报告。2016级团支书代表李真、崔洋洋分别从主题、内容、形式、作用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班级独具特色的团日活动。2013级团支书代表张重阳向学员们分享了他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经验。体育学院2014级学生代表樊运森领学了团务基础知识。此外,培训班还举行了交流研讨会、素质拓展等活动。参训学生干部表示,通过学习找到了差距、提升了能力,增强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起到了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