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活动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座谈会召开
2017-05-25 00:00 宣传部  审核人:
    5月18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活动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座谈会,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和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校纪委监察处全体干部共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晓青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李新建、鲁迪等8位同志就活动开展以来参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聆听“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辅导报告,观看《准则》《条例》《规则》视频解读,参观豫中监狱、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加廉政知识测试,自主学习的所思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张高峰指出,“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活动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核心是忠诚干净担当、关键是知行合一、重点是责任意识。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畅谈感想体会。他希望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努力把“打铁的人”锤炼成为“铁打的人”,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切实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转型提质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