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王文鹏为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7-06-09 00:00 宣传部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党委书记王文鹏率先为机关全体人员和联系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3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 
    王文鹏以《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题,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立足本职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精神;分析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重大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在治国理政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新成就,从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视角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比较,阐述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历史必然性和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最后,王书记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立足本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党员。 
    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与会人员更加系统地掌握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更加坚定了增强四个意识,对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袁桂娥就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和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要把学习王书记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把王书记党课内容贯彻融入到学校正在开展的“上好一次党课”的活动中,凝聚发展共识,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做好“上好一次党课”工作。近期校党委安排了两项活动,处级以上干部“上好一次党课”和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这些工作都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要按照党委安排,认真组织、积极落实好工作,使全校干部师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