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喜迎党的十九大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
2017-09-11 00:00 校纪委  审核人:
    9月5日至6日,由省高校纪工委举办的全省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喜迎党的十九大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河南大学举行。我校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申自强,机关第五党支部纪检委员、地方合作处赵凯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双双获得三等奖。  
    学校纪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