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5:39   宣传部 审核人: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闫天德、杜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于长立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收看。  
   我校24个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青年学生、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校师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欢欣鼓舞,并在收看结束后纷纷发言,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想与体会。  
   师生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全面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学校工作,始终保持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十九大闭幕后,学校将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创新学习形式,及时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