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17-11-07 15:41   纪委 审核人:

10月30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张高峰主持会议。

张高峰向校纪委委员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会议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任正晓书记“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作为”的主题发言。校纪委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高峰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会议精神,以“四个深刻学习领会”为关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他还就如何深入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校纪委委员要带头学,作出表率,要先学、深学,真学、实学,悟深、悟透,既要作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员”,又要做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教员”;二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集体学,要增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自觉性、紧迫感,校纪委委员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会上分专题作辅导报告,与会纪检监察干部要围绕每期专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要统筹安排,抓学习、促工作。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对照全年工作计划,查漏补缺,完善机制,抓住重点,推动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