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向党代会献礼”教职工粉笔字大赛举行
2016-06-12 00:00   审核人:

6月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以“践行‘两学一做’ 向党代会献礼”为主题的平顶山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粉笔字大赛在图书馆举行,来自全校19个分工会的4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每位教师一丝不苟地书写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内容,一行行整齐美观的粉笔字跃然于黑板上,它们或方正或圆润、或清秀或苍劲,充分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在场教师互相观摩切磋,学习交流,气氛和谐。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的林春升、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的刘金锤、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的王健胜,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的王晓辉获得一等奖,文学院分工会的李东晓等5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文学院分工会的卓俊科等10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文学院分工会、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医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既活跃了校园氛围、践行了“两学一做”,为党代会献礼,也为我校教职工展示风采、相互学习、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