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首演获好评
2016-07-25 00:00   审核人:

7月11日晚,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首场演出走进平顶山市郏县堂街镇圈李庄村,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收获了众多好评。

演出在舞龙表演《龙腾盛世》中拉开序幕。歌曲《国家》满怀豪情地唱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爱国情怀;河南坠子《一片丹心焦裕禄》用情至真,感人至深;戏曲联唱《女驸马,花木兰》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生动形象地演绎了一群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的故事,赢得乡亲们的喝彩;朗诵《中国梦,在路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中国梦”的执着追求;器乐合奏《奔小康》描绘了人们庆祝丰收的喜庆情景,流露出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以“文艺搭台、理论唱戏”为形式,通过巡演和展播,引导广大基层党员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把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思想武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同时,也是让大学生走进人民群众、开展实践锻炼、不断学习提高,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

“农村业余文化生活相对单一,志愿者们带来的精彩演出,给村民们带来了欢乐,我们打心底里表示感谢。”堂街镇镇长周森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道。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