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风采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7-05-11 00:00   审核人:

5月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赴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圣地桐柏学习考察。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中原局旧址),“全国廉政第一馆”——桐柏红色廉政文化展馆等地。大家在“丰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学习参观,老同志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廉洁教育,思想收获很大。老党员们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心态阳光、乐于奉献、感恩社会、感恩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身心幸福的时代老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为党的事业、学校发展点赞加油、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